别玩了要氪金的

Coffee is my life

【授权搬运】I just assumed 我假设……[167]

原作者:煦光阁

(搬运者注:本文所描写的GG为基于FB1、2设定的金发,不习惯的请绕道。)


[167]



还好,由于半路出现的近乎奇迹般的增援,因此事情处理的时间,比原本计算的还来得充足。


堪称奇迹啊,基本上只听过没有月亮的新月之夜,亡者会回来,但真正见到一个拥有此能力的灵魂,真是罕见。


只能说,他们一家果然具有凤凰的魔法吧,能穿越生与死的交界,只为了前来协助心爱的生者……



四人再次确定了一切无大碍、没有不该跑掉魔力或诅咒的跑掉……


转了转那双异色的眼睛,察觉不到一丝不正常的歪曲魔力后。


Gellert Grindelwald很干脆地直接宣布行动结束。



并请所有人握好车票,他们即将回到Hogwarts前面的小树林,并告诉Abernathy尽快赶回公馆休息,那枚The Resurrection Stone则请他保管到下一个新月再带过来。



“至于你嘛……这位夜游的Professor,我们今晚谁都没见到谁,对吗?”他灵活地挑动着白金色的眉毛说道。



“没见过。我刚刚在调一剂很难制作的药剂,不知道校长之塔的事。” Severus Snape沉稳地说到。



“是啊,在校长之塔的我也不知道地窖的教师办公室的事呢。” Gellert Grindelwald微笑着回答道,精明,他喜欢这些精明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Horcrux已经确定销毁。” Percy Weasley毕竟在魔法部为那些人做过事,很快就读懂了这层意思。意思是,今晚没有多人进行这项行为,对于那位校长Albus Dumbledore还是绝口不提,而Order of the Phoenix则不知道有人顺道过来,这次来了两个成员。




“我很高兴我们达成共识。”最后,一代Der Erlkönig[魔王]露出了一个堪称和蔼的笑容,他们同时往Hogwarts,还在夜色中寂静的城堡前进,很有默契地,往不同的方向进去并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只是雾色与夜色中的一段插曲间奏,不会惊醒那睡眠中的古堡,耸立千百年的学术殿堂。




Albus Dumbledore很久没有这样无梦地酣眠过了,甜美且舒适、安详且放松的睡眠,这使他多年的疲劳减轻许多,再加上,他的魔力不用不断地去检查与补充这里所有的场域,而是有许多同伴与同事一起轮番补上、学生们支持着校园并巡逻着。



因此他被一个稀有的声音唤醒了,咕噜噜……肚子咕噜声?


他枕着Gell睡觉的,这该不会又是Gell什么奇异的特长吧?


他睡眼惺忪地抬眼,果然看到那高自己一点的,那双漂亮的异色眼睛有些可怜兮兮的、盯着他滚动着,硬生生把人人畏惧的眼神和根根分明的浅色眼睫发挥成了……有些可怜委屈的样子。



“肚子又饿啦?真奇怪,你比发育中那时候还能吃呢……”



Al喃喃说道,丝毫没察觉因为是夜晚的“小出差”导致他那事实上才没那么容易饿的情人又肚子饿了起来,那是因为他消耗掉了大量的魔法和力量。Gell可又在回来后检查了一番、冲了澡才溜上床跟那施了咒语的枕头互换了位置。



“关久了所以都没吃上好的吗?没关系的,来吧,我们给你找点吃的,离早餐开始还有段时间呢。”Al说着,一面轻柔地抚摸着那有些乱的白金色头发,像是安抚着对自己容易饿而感到困惑害羞的老情人。


“肚子饿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他一面安慰似的说到。


”不用等到我醒,就叫我一声,这里吃的东西,可绝对够你吃的啊……”



Gell一开始好像一脸困惑,但之后那双一银灰一黑蓝的眼睛就开心地滚了滚,开始闪闪发光,仿佛期待有什么好吃的。



Al爱怜地抚摸着他那不久之前还不相信会为自己出狱的Gell,并穿着自己那紫色星座睡袍起身,拢了拢衣襟,打算给床上缩成一团,正肚子饿又对此害羞的家伙弄点吃的。




好吧,他现在不太想下去搔痒那颗会笑的梨子,但他有些别的。


他把壁炉里的、之前Gell拿来烤面包的架子再度弄架起来,接着,拿了一个干净的大深盘,他记得学校厨房里总有些吃的,而且是很适合做宵夜的,很快Dobby确定了他的问题。还有很多绞肉、肉高汤、炖菜和马铃薯泥!


小精灵很快地把这些东西带进了校长室后,接着确定没有别的需求后,又很快地消失了。



有了这些,Al可就能做些宵夜了。


他洗了手,便将这些绞肉铺进深盘,泡在肉高汤中,加上炖菜,接着,把马铃薯泥细细地铺在最上头,接着送进壁炉里开始烤。*



烤着高汤肉派的气味果然吸引了Gell的注意,他很快就从棉被和毛毯筑成的窝里探头,非常好奇地往这边望着,那双异色眼睛滴溜溜地转着。他赤裸着的上半身肌理被火光照得暖了些,不再那么苍白且看来纯血的诡异。


甚至,Al可以看见Gell正抽动着鼻翼,嗅着空气中的味道。



“正给你做宵夜呢。”Al耐心地说。“但这还是烤熟了才能吃……所以不要过来捣蛋。”


他突然想了想,又半开玩笑地补充道。


“以及我做的料理才毒不死你,你那年夏天也已经不知道吃多少了,都没事。


我想我也不可能手艺退步的。”



“……你是除了我姑婆外,唯一会给我亲手做食物,还不怕我的人。”Gell突然缓慢地说道,他像是望向那火炉里烤着派的火,也像是凝视着眼前的人。


“真的……好香好温暖。”他喃喃地说,又像是难过一般地低下头。




他记得许多许多的冬夜,他一个人坐在漂亮的大餐桌边,上面摆满珍馐与美味,但没有人与他一同用餐。他一直等、一直等……直到半夜,才自己慢慢吃了冷掉的晚餐。


同辈畏惧他的能力与脾气,长辈对他供应充足的物资,却基本上没有在他的生活中出现过。


他们只要求他、杰出、强大、且不依赖任何人。


当他想要一个拥抱或陪伴……却被斥责为懦弱的、幼稚的要求。


他讨厌这个。讨厌。


你们只想求种族繁衍、血统纯粹、能量强大,那其他的呢?都不用在乎吗?


那我就毁掉吧!


所以他要毁了这些……都毁掉吧……他就是这样幼稚地恨着的。



事实上他吃的并不多、欲望也不强烈,因为对他而言这就只是一种维持身体运作的行为。就像是那些人要求的一样,完美无缺但毫无温度。


而另外一件欲望相关的事,关于血统,喔,那就更别提他看过多少扫兴的案例,要嘛另寻新欢并都住在大宅的最远斜对角,一年碰上个一次;要嘛公开就是个互相利用,这更令他倒胃口。



而某方面,他知道Vinda Rosier也知道这些,她也有她的坚持。


所以他们会是很好的理念合作同伴。




这里没有英雄、这里没有魔王、这里没有什么魔法登峰造极的天才。


只有两个人。


两个为了自己所失去而哀伤的人;只有为了自己过错而难过的人。


只有互相爱着的,两个人。




“好吧……过来。”Al说道,他洗了手,给那人一个拥抱。他大概能知道Gell想到了什么。“我会等你吃饭,给你一个人拥抱的。……不要怪他们,他们不懂。”



„…Liebe nicht verstehen.“[德:不懂爱……]Gell喃喃说道。闭着眼睛感觉着这个。


爱。伟大的魔法。



在这,就在这,他会感觉到饿,感觉到温暖,还有……另一种欲念。


都自然地存在着。




“你只需要做到你向那些人说的,一样的事就好了。”Al缓慢地说着。“诚实,对自己的渴望诚实,并说出自己想要的。”



„…。Ich bin gierig.[德:我很贪心。]“Gell喃喃地,用那种毫不自信且有些难过的语调说。„Ich will so viele Dinge.[德:我想要好多。]“


“我想要Tom识相一点,我不要他捣蛋、我要各地的学校都安全,这些魔法崽子应得的、我想要其他会魔法的人不受另外一些会魔法的人威胁、我要那些Horcrux都消失、我想让其他人自由去爱……保密法早已经渐渐的不适用,许多人们都知道我们的存在,但没有人受害了,我们学会互相假装视而不见,甚至合作了。我想要大家都能享受我能享受的……


我还想要,爱,与被爱。”



“但你不再想收割更多生命……对吗?”Al柔声地问道。



“……除非真的必要。”Gell很认真地想了想,这样回答。“但总有人要当坏人。”



“你一直都想做好事,只是方法不对。”Al点了点那在眼前的鼻子,导致那鼻子又抽动了几下,他轻笑道。


“肉派可以吃了呢,来吧,吃你期待的宵夜。”



Gell的魔法欢呼鼓动起来,Al可以察觉,那烤好的肉派直接飞起,再铺好餐巾垫的桌上稳稳坐了下来。



“嘿!小心烫!用餐具!”Al半好笑半担心地说。



Gell已经迫不及待的用手开始享用他的宵夜了。



这样也好,说不定Gell也不会知道他的小秘密吧。


殊不知,Gell也有个小秘密。






*这里说的事实上是牧羊人派 (Shepherd’s Pie):这是一道英国传统菜肴,主要材料是绞肉和马铃薯泥,正统的牧羊人派是使用羊绞肉,不过也有人使用牛绞肉来制作。作法是把炒过的绞肉用高汤炖煮后,铺在烤盘里,上层铺满马铃薯泥,放进烤箱里烤。


据说发源自英格兰北部或苏格兰一带,为了处理周日午餐剩余的肉类而发明的料理。XD


→长这样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