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了要氪金的

Coffee is my life

【授权搬运】I just assumed 我假设……[166]

原作者:煦光阁

(搬运者注:本文所描写的GG为基于FB1、2设定的金发,不习惯的请绕道。)


[166]


Abernathy和Percy Weasley对看一眼,不约而同地拔出了魔杖,紧紧握在手中。


“放松,放松,紧张和畏惧的气息总是为一些残酷的黑魔法所喜爱。” Gellert Grindelwald悠悠地说到。“你们可以为自己照路,但不用做更多啦。”


他连魔杖都没拿出来,只是领头,步向那土泥路尽头的老木屋。

甚至没有使用照明咒语。


无星无月,Abernathy和Percy Weasley为自己施放照明时,他们不禁好奇,那双异色的眼睛是如何在黑夜中,看清楚前路的。


他们点亮魔杖,跟着走在一代Der Erlkönig[魔王],Gellert Grindelwald的后面。


走过那布满残雪和露珠的湿泥地,绕过那残旧的围篱和寸草不生的、充满石砾的地面。

进门前,Gellert Grindelwald突然停了停,然后轻笑出声。


“出来吧,要是知道你这样坚持,我就顺道带上你了。真是,果然那家伙就算做校长,还是会看人的。”


“……。”

角落闪出一个黑影。是Severus Snape,他穿着的是他原本那套全黑的衣袍,他穿着由头长到脚趾的黑长袍,就像一只大蝙蝠。

他没说话,只是安静地站着,不打算走开,也不打算回去。


“我想避免你的危险,但显然你凡事追求谨慎,精明且意志坚强。

看来你也挺擅长夜游的是吗?这位Professor.

好吧,我对你的要求很简单,到我后面去跟那两个一起待着,给自己施个照明咒,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的清楚,虽然你可能用了一些聪明的小技巧。

但里面的东西可能会因为任何的魔力而躁动。”

 Gellert Grindelwald笑了笑,并不觉得冒犯,相反,他觉得有趣。


Severus Snape无声地加入了后面两人的行列。

空旷无月无星的黑夜里,除了Grindelwald,没有人说话。


沉重的湿气、腐烂的气息和土腥味弥漫四周。


Grindelwald抬起穿有银制的鞋底和包在皮革中的钢制鞋头的靴子,踢开了那扇陈旧的木门。


一瞬间,某种凶猛暴戾的魔力嘶吼着涌现而出。

将四周的一切都卷进那漩涡一样的愤恨和黑暗之中。


“掩护自己!”他用堪比这声音一样强大的声音嘶吼到。“现在!”


他很满意后面马上亮起了保护魔法的光泽,甚至Abernathy很明白的挡在了最前面,这些人很能读懂自己的意思,他们不约而同把Severus Snape挡在最后面,就像怕他看见什么一样。


因为简报,Abernathy和Percy Weasley都知道里面会有什么。


但他们都能望见前面那人的身影。

在巨大的魔法压力与无数肉眼不可见的锋刃之中,他发出愉悦的嘶吼声,就像是对留下这黑魔法的巫师发出战斗信号一般,就像是期待一较高下的……某种猛兽。伸出久未舒展的爪、露出依旧锋利且嗜血的牙。


弓成爪状的苍白手指甚至连魔杖都没掏出,就这样凝聚出巨大的魔法,与那些诅咒与黑暗碰撞。


“Ich sagte es vorher,[德:我就说了],说了!黑魔法的无底贪婪,就让黑魔法的疯狂凶残来回应如何?Tom Marvolo Riddle!”


在他们不知道是什么的交锋之中,Gellert Grindelwald吼叫着、咆哮着。


„Deine Träume werden zur grausamen Realität anderer, dann lass mein Paradies zu deinem ewigen Abgrund werden!“

[德:你的梦想变成他人的残酷现实,那就让我的乐园变成你永恒的深渊!]


他仿佛尖刀一般,就这样刺开强大的诅咒与房子的禁忌。

一切的空气、尘埃、甚至外面的砂石与叶片都成了这诅咒与禁忌的武器。

每一次都要刺穿、切割、撕裂或是破坏掉任何一项碰到的东西。


Gellert Grindelwald银蓝色的魔法则喷涌而出,是火焰、是翅膀、是羽毛、是荆棘、是枪矛……他们不断变换。这凶狠猛暴的魔力,其中去还是夹杂着一闪而逝的温暖橘金色。


……要不是有魔法部先下好的结界,恐怕现在这里已经成为这里的奇观了。

在后头掩护自己、Grindelwald背后,这些同时抓捕逃逸魔力的三人这样想到。


突然,Gellert Grindelwald用手抓住了空中的什么东西,狠狠地捏住。


„Bösartig, wirklich bösartig……“[德:恶毒,真的很恶毒啊……]

他低声说道,那些诅咒与房子的禁忌机制戛然而止。


他摊开手心,里面有一个牛皮小袋,被捏破的小袋中,露出了一角刻了奇怪文字的木牌、一只看不清面貌动物的干尸、材料不明的细绳、披满毫毛的兽皮。

三枚巨大的钢针将这些钉在一起。*

一闪而逝的莹光绿色不甘愿地挣扎,但很快被银蓝色的火焰所吞噬。


“好了,你们,小心点,不然第二天就剩下一堆肉酱和骨髓汤了。这里处理好了,不要松懈,小心跟着我,进屋。”

Gellert Grindelwald用恢复平稳的声音说道。


Abernathy、Percy Weasley和Severus Snape互相看了一眼,接着,形成一个由Abernathy顶先、Percy Weasley和Severus Snape为双重后卫的模式前进到刚刚进行完战斗的一代Der Erlkönig[魔王]身边。


布满灰尘、家具破片、烧完的蜡烛底部、破旧扶手椅和缺角桌子的小屋内,在三人的照亮咒语中一目了然。一眼就望到了底。

而厨房更是一只老鼠也没有,连铁锅都是破的。没有食物残留、甚至连干净的水都没有,只有潮湿的气息。


在唯一砖制的、稍微牢靠的但还是破败的壁炉上方,稳稳地放着一个毫不相符的橡木盒子。


精制、坚固、牢靠且显然存留着魔法保护。

深色的方形底座上,罩着三角形夹边玻璃的盖子,中间、一枚金色指环镶黑色宝石的戒指被稳稳地,立在中央。


“都不准动,我来。” Gellert Grindelwald回过头嘱咐到。

“不准有焦黑的手臂、不准有人戴上这戒指。我来把罩子打开,你们……”


他银蓝的眼睛闪过一丝锐利的光泽,黑蓝的眼睛死寂的凝视着见证者们。


“拿好魔杖,撑开保护咒语和反咒,好了告诉我。”


“就绪,先生。” Abernathy说,他撑开了一层坚硬薄膜般保护的咒语。


“加强,我加强各类反咒。” Severus Snape说道。


“我补足这里的魔力……掩护大家。”Percy Weasley想到了自己能做的事,于是开始施放咒语。



“非常好。” Gellert Grindelwald说。“准备好了吗?”


三人互相看了看,于是无声地对他点点头。


Grindelwald用最精细的动作拿起了罩子。


……没预料中的,一条银色的舌头倒影飞了出来。

四处晃荡,显示自己的灵活。


“啊……?不是吧?我还你舌头了啊!这什么蠢石头!” Grindelwald异常不符合现在紧张气氛地抱怨出声。


Percy Weasley和Severus Snape都不具备这问题,他们看向了三角队型点点的Abernathy.


Abernathy的脸微微胀红。“不要分心。”他最后对两位新伙伴说到。



Grindelwald他还了Abernathy一条舌头。Severus Snape想到。怎么办到的?


他在说话,他还有舌头啊?Percy Weasley不理解。


仿佛知道找错对象,那阵烟雾般的影子变化了。

却不停闪过一堆人的面孔,令人不适的低语声不断重复着……

Gellert Grindelwald一脸无趣地盯着石头看。对,他知道很多死去的人,但没有一个他感兴趣。甚至有些是,要是活回来他可能会让他们再去死一次的。


像是抓到了一个重点,那奇怪的烟雾幻化了,它成了一个少女的样子。有着金发及那双与哥哥们相同湛蓝的双眼。


“你害死了我……你害死了我……你怎么能……”它泣诉般说道。

“你怎么还能说爱我的兄长……”


Ariana……Grindelwald瞬间失神。


那黑色的不详气息很快地、狡猾地窜上他的手臂。

然而,那条他身上的手织领巾却突然弹出了一层银与橘金交杂的盾,将那黑气直接销毁殆尽。


“你好大的胆子……”一个四人都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声音说道。


撑开结界的三人开始不断加强结界、Severus Snape甚至砸碎药剂来增强力量与修复损伤。而被银与橘金交杂的盾护住的Gellert Grindelwald一脸茫然。


他知道是Al织的领巾弹出了保护的强大白魔法,但……这是?


“你好大的胆子敢冒充我!”

另一个少女的形体出现了,她更加清晰,穿着一件漂亮的修身淡紫长洋装,且因为气愤而臉泛红晕。她的金发生辉,编成漂亮的发辫,插着夏日的花朵、那蓝色的大眼睛上有着漂亮的眼睫,正眨动着。


“HOW DARE YOU!好大的胆子敢说Gell哥哥不该爱Al哥哥!……关你什么事!不知道新月的晚上,所有的逝者都会回来看看眷顾者吗?难道我不会吗?”


她气愤地挥舞着双手,漂亮的黑色小立领随她的动作摆动着。


“滚!笨东西!不准靠近我的哥哥们或Gell哥哥!也不许你伤人!”


属于亡者的力量充斥了这个小屋,不可抗拒的彼岸之力瞬间被调动,为了守护心爱的生者,Ariana Dumbledore 不再无助且害怕,她现在比生前更清醒、也有着力量,她现在看起来就像是成长了,长成一位美得令人背脊发冷的少女,散发着同样拥有凤凰之力,穿越生与死的魔法。


在那石头中,对她来说的罪魁祸首不过是一丝不完整的片段,消融在她的力量之中,连声音都来不及发出。


“不敢前往我所在的彼岸,无比懦弱的你啊!绝对不允许这八分之一的你破坏这一切!”她气愤地对那一缕残魂说道。

彼岸的冷冽和她与两位哥哥等同的力量,消溶掉了那残缺的魂片。


屋子随着那残片的消亡,回归到静谧的夜晚。


“那……Gell哥哥和哥哥的学生们,现在快点回去吧!”

她回头,对不知所措的四人,绽开了异常美丽的笑容,还理了理裙摆。

“Ariana不会告诉哥哥你们偷偷出来夜游的喔!快点,不然哥哥要醒啰!

请为我幸福吧!你们都还是生者,应该拥有生者的幸福!

还不要来到这里,快把那东西收好,回去啰!”


她开心地说道,温柔地凝视每个人,那……果真是一双Dumbledore家族的眼睛,祥和、聪慧且谅解着一切的那神态。

像极了她的两个哥哥。


她开心地转圈圈地跳了起来,慢慢地,先是绕着四个人,接着,圈圈缩小靠近Gellert Grindelwald。


“要保护我的Al哥哥喔!不要偷打Aber哥哥喔。”少女消失前,在Grindelwald耳边留下小小的留言。


……


“我猜,应该是魔力的碰撞太强烈,导致这里出现了裂隙……所以,嗯,我们刚刚见到了Ariana Dumbledore ,你们校长的妹妹。”最后,Gellert Grindelwald打破了沉默,这样总结到。


他把那枚戒指用一个小袋装起。


“那就照她说的,赶快收一收,回去啦!”他像是刚刚这里没发生过一个简直堪称奇迹的现象,平淡地说到。





*这是一种黑魔法的仪式用品,用于摄取人的生命与灵魂做为己用之目的。

让我不打考证打故事吧!



评论(5)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