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了要氪金的

Coffee is my life

【授权搬运】I just assumed 我假设……[168]

原作者:煦光阁

(搬运者注:本文所描写的GG为基于FB1、2设定的金发,不习惯的请绕道。)


[168]


“……喔。”Harry被一声短促的惨叫声吵醒,他当然还在自己的寝室里。

他只是有点讨厌这点,因为他正在睡觉。这时值深夜,不睡觉做什么?

You Know Who可以不要这么无所谓吗?学点礼仪?


他翻个身,果然有在意的人就是不一样,同样学会了黑魔法,Mr. Grindelwald和Professor Snape都不像这样子。

虽然办事方法特别了一些,但也不至于到处打扰人休息或是给人找事,像是半夜把一个青少年吓醒,这时候可是长身高的关键期呢,太不礼貌了吧?


他看了看歪头望着自己的雪白色猫头鹰Hedwig,又发现了Hermione的Crookshanks,都正看着自己,似乎正想帮忙,两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照亮黑暗,也许它们只是神奇一些的动物,却还是想要提供哪怕一点点的安慰。

……甚至牺牲自己都不要紧。

他想起了预言。Hedwig可能会死,却还是为自己挡下那咒语。

而Crookshanks则是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信任,它总出现在某些值得信任者身边,并试图表示谁不可信。


Crookshanks自从知道教父Black也在找那该死的、害死自己父母的老鼠后成了一个好助手,而对于Mr. Grindelwald显然不具有敌意。

它就嗅了嗅那个据说危险到不行的前一代Der Erlkönig[魔王],并喵喵几声。而那位先生竟然也跟它“喵喵”几句。它这才满意地走回到了Hermione的身边。

除了会蜷缩在信任者们的膝盖上休息外,有时也会蜷缩在空的座位上,就像一个大大的、毛茸茸的姜黄色靠垫。


Harry发现事实上Mr. Grindelwald也很得动物们的喜爱,因为许多他们的猫头鹰、神奇宠物,得空去检查这位先生时,他总是不介意和他们互动,并且让他们趴在自己头上或膝盖上。


不只是自己的同学、朋友、师长……还有这些不用语言表达陪伴的同伴。

他自己也要强大起来,保护这些对自己信任、为自己努力的人与生物!

就像校长、就像Mr. Grindelwald和所有他的老师们一样!

他躺回去,继续补充睡眠并忽略那个半夜尖叫来烦死人的家伙。




Albus Dumbledore并不会因为有了帮手就太过松懈。

所以他有自己的小秘密,不打算让Gellert Grindelwald知道的事。


就在他说自己要备课的今天稍早,他早就……处理了一些事。所以当Gell被高汤肉派给分心时,他可松了口气。



"Minerva,"他那时对来放学校公文的副校长这样说,“不介意帮我联络一下Order of the Lindwurm的Vinda Rosier小姐吧?我有点小事想请她帮忙呢。”

他眨眨那双海蓝色的双眼。“记得帮我保密喔!”


“当然,我就知道你总是需要些秘密的帮忙。” Professor McGonagall笑容满面地说。她们可是好朋友了,这很简单,毕竟,女士们找朋友聊天可很正常的呢。没人会怀疑的。

就只是秘密地帮个忙,这些男士们总是需要多注意些事,不然做起事来就容易掉东丢西的,这果然只有女士们做得来。


一会后,Vinda Rosier就穿着利落的格纹深色套装,戴着那丝毫不退流行的帽子出现在校长办公室中。


“你好,很高兴你愿意帮这个忙。来杯茶吗?” Professor Dumbledore微笑着说到。


“礼仪真是周到呢,”那位小姐微微一笑道。“一边喝茶一边说?”


“……好吧,你果然也是一位聪明的女巫。” Professor Dumbledore一面说,一面手上泡起茶来。“但我需要你帮的忙有一点……”


“需要保密。”她露出一个同样兴味盎然的笑容。“别在意这个,Professor Dumbledore,我们都清楚,我们全不是那种死抓规定不放的人。我们直奔重点吧!我希望喝完茶就能出发了。”


“……好吧,”没用魔法徒手把茶泡好的Albus Dumbledore叹了口气。

“我需要毁掉一个在学校里的Horcrux,我保证没有任何危险,就只是需要一点定位方式……”


“喔,这简单。” Vinda Rosier喝掉了手边那泡得刚刚好的红茶,笑了笑。

“先生的东西,的确有大半放在公馆的研究室和书房里的。”


这位优雅的女巫从自己精致的小袋子里拿出了一个被封的仔细精巧的工艺品贝壳,淡色珍珠的壳面上还镶嵌着金色纹路。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女士专用的化妆品或小玩意。


“这是您想问我要的东西,没错,Order of the Lindwurm的我们有特别的方式追踪一个黑巫师。”她说道,边把东西放到那张宽大的校长办公桌上。

“但它打开必须要有施咒者的血,在这个东西上施咒的也就是……”


“Gellert Grindelwald的鲜血。” Albus Dumbledore接口说到。他微笑起来,“这十分简单,女士。”


他拿起自己身上的属于自己的这份Blood pact并握在掌心, 随着他的魔力,那橘金色和白色的温柔光芒充斥着掌心,很快一小滴,不比针尖大上多少的鲜血飘出了容器。它带着拥有者的银蓝色魔力准确地向贝壳落下。


贝壳并没有打开,而是缓缓地吐出一个银封盖的玻璃瓶。里面有些液体又像气体的东西盘旋着。


玻璃瓶上面有着熟悉的书写体标签。

Tom Marvolo Riddles Blut: Zum Aufspüren

[德:Tom Marvolo Riddle的血:追踪用]


“校长,不好意思,恕我直言,如果您不熟悉或不能够……” Vinda Rosier优雅地执起魔杖。“我是可以帮忙的。”


“大可不必。” Albus Dumbledore笑了笑,摇摇头。那漂亮的红色睫毛和眼睛映着火光,显露着深藏着的力量。“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样偏执,这种魔法,我也是研究过的,关于血、关于这一切……”

他轻轻地拢起自己那头长长的红色头发,将其整理妥当。海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严肃。“有些事,是我必须去做的。不是等着,完全靠别人就能完成。”


«Bien sûr, quand partons-nous ?»[法:当然,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她笑着问,同时利落地站起身。“我希望我能赶得上回去前再和Minerva聊几句,关于最近的女帽款是真是有太多可以说了!”


Albus Dumbledore知道,她可能绝对不会让自己独自前去的,不然,她可能就会把她的好朋友,自己这的副校长给找来。

那么Gell可就知道得更快了,那可真是不妙。而且她也的确是个毫不逊色的强大女巫。

而自己身为Hogwarts的校长,在这区域里,可以说……几乎是所知甚详且安全无虞。


“我们够快的话,你们还能多聊几句呢。”他最后笑了笑,眨了眨那双漂亮的海蓝眼睛,“就只是……”


“别让Gellert Grindelwald先生知道,这当然没问题。”


Vinda Rosier微笑地接了话说到,果然啊,所以她才让Abernathy值晚上的班啊!

男士们总是这样,仔细想想就知道了啊。

至于Order of the Lindwurm也不用担心,Queenie和Jacob当然还在那与其他人一起守着哪。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