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了要氪金的

Coffee is my life

【授权搬运】I just assumed 我假设……[164]

原作者:煦光阁

(搬运者注:本文所描写的GG为基于FB1、2设定的金发,不习惯的请绕道。)


[164]



“我还是有时候觉得,这可能只是我的幻觉。”Albus Dumbledore缓缓地说道。


他又完成了许多魔法道具,现在正坐在火炉边休息,一面休息一面喝茶。



Wurde nicht etwas entdeckt? nicht wahr? Welche wurde gefunden?


[德:不是被发现什么了吧?不是吧?那是被发现哪个?]


The Resurrection Stone?狼奶魔药?…Gellert Grindelwald转动一银灰一黑蓝的双眼心中仔细思考着。



不过对方没注意到他望着窗外的姿势有些僵硬,而是继续说下去。



“因为这太好了一些,太好了。就像是那些传说故事⁽¹⁾。


我当然知道你是个信守诺言的家伙,所以我想你不会是另一个故事的典型,那种知道对方已死或是鬼魂就态度大为转变,并将过去的誓言和约定都抛之脑后的人。所以说不定,嗯,这只是我小睡一会、或是摔下天文塔前所产生的幻觉。


说不定我早就不在了呢,毕竟这里也有幽灵教授不是吗?……”




“……。”Passen Sie die Tat dem Wort an


 [德:说到做到=英:suit the action to the word]。⁽²⁾


Gellert Grindelwald是这样的人,那么,他要执行这个了!


他不顾Albus Dumbledore的惊呼声,他以站在Al背后的姿势,倒着的,拉扯过那头红发,狠狠地吻上去,一吻再吻,狠狠地用上牙齿,纠缠舌头,扯着那完整的衣领。


他简直是在撕咬,在证明。


Beweise, dass ich existiere. Beweisen Sie, dass dies wahr ist.


[德:证明自己的存在,证明这是真的。]




“你发……什么、啊,疯。……你,有……嗯,病啊!”猝不及防的校长打翻了温茶,并连声抱怨,可惜连抱怨与气息都被吃进另一人嘴里了。


“放哈开,别,发癫!唔……”


终于他快要不能呼吸的爆发力,把那发疯的凶悍家伙从自己脸上给扯开了。



“Grrrrrr——!”被扯开后,那家伙竟然还在异常不爽地对他龇牙咧嘴地低吼。活像是被抢了地盘或是食物的神奇猛兽。


而那股强大的魔力躁动,使他白金色的头发又全都竖了起来,此刻正攀上沙发座椅的椅背,他异色的眼瞳反射着火光,丝质领巾松脱了,可以看见那脖颈上青筋都起来了。崩起的肌腱有力的透过那些上好的衣衫,露出崩起的形状。


一些小小的闪电在他周围闪现。


那可怜的沙发在他有力的指尖下都快被扯开了。



这下Albus Dumbledore可相信了,曾有一个国家的魔法部把这家伙跟最危险的野生Hungarian Horntail关在一块,还没给他魔杖。


但第二天,那头龙乖得不像龙,而这家伙没事一般盖着龙的翅膀睡着大头觉。



事实上Gellert Grindelwald才是最危险的魔法生物吧!



“我要被你憋死了,你发什么病,我可不想死于接吻,还是你又看到什么了?


嘿,别又凑上来啃我,Antworte mir jetzt![德:现在回答我!]”



“Hummmm…”


那家伙正低低地发出喉音,烦躁地甩头,并抓着沙发的绒布泄愤般地抓扯。


“Passen Sie die Tat dem Wort an!Passen Sie die Tat dem Wort an!”


[德:说到做到!说到做到!]他低吼着。



……想起之前他说的话,Al只能沉默了。


是啊,再说这样的话,一个字母算两个吻。……而显然他的爱人因此在发怒。






“他还真的能拖住校长!”Black惊喜地小声说着。”他现在还没来Order of the Phoenix校园总部!”



“我们快讨论我们谁去!”Lupin打断即将被发表的感想。



“你们都不适合。”Snape说。“我去。你们……都不适合。”



“哪里不适合!”Black和Lupin一起喊起来。



“……你,坐冤狱,你,要月圆了!”


Snape开始发挥他在课堂上让学生全都安静的功力。


” McGonagall,你会想念你的……关系,太危险、Flitwick,你会太过好奇被吸引也危险、Sprout和Burbage,你们都不擅长这领域、Hagrid,我不信你没有失去过重要者的生命、Filch,无意冒犯,但这不是你能参加的、Binns你的属性不适合,你是幽灵!、Slughorn,这可不是社交场合、Pomfrey你是个医疗人员、Hooch,你眼睛太好,你会看到不该看的、Trelawney,同样无意冒犯,但那显然不能被水晶球打晕、Sinistra,去这里没有可观测对象、Moody你战损够严重了!、


Dobby你也不行,那位先生说过,不可以死小精灵和猫头鹰!、Aberforth Dumbledore不能去的理由非常简单,他也失去了亲属、Tonks你的立场,你是魔法部的Auror,你要怎么向魔法部解释你的行为?


Shacklebolt,魔法部靠你和Order of the Lindwurm的人控制场面你也不行!Arthur Weasley你也是魔法部雇员,你同样是不行的!……所以我说你们都不适合!”



他说完一串,面无表情地环抱起手臂。


”所以只能我去,至少我还是Occlumens,也做好打斗和牺牲的准备了。


而且我习惯跟黑魔法使用者相处共事,例如那个You know who.”



“可是你也很危险……因为……Li…”Lupin刚试图提起这个名字就自己住了口。



“你也在预言的死者名单上!”Moody抗议到。“要死让比较老的我先!”



“我们是挑合作人员,不是比谁先死,Moody你重点不对了。” McGonagall叹口气说到。“但我也不赞同Severus去。不是你不够厉害,你付出够多了。没有凡事都要你先牺牲的,我们现在是一个team,这都可以商量。”



“那我去!我成年了,我也是成员,而且……这里没有人说谎。⁽³⁾”一个年轻的声音响起。大家看过去,原来是Percy Ignatius Weasley


所有人都用讶异的眼光看着他。



“你不是……很在意你在魔法垃圾部的地位吗?……”Moody质疑到。



“这里,没有人说谎,我信错人。而且那位先生在魔法部时,他对我说了一句话。……”


Percy Weasley吞了口水说道。似乎想起那人悠闲地站在魔法部中,对着那一片混乱,指挥交响乐一般地挥动魔杖,哼歌般的,面对这一切混乱和那些他曾无比尊敬,现在却怕得魔杖都拿不稳的上司……


“要求生显贵,必下死功夫。……你真的,选对边站了吗?”



……这真的非常……Grindelwald.所有人想到。


于是,这就定下来了。


Order of the Phoenix由Percy Weasley参加。





“Abernathy你去。” Order of the Lindwurm公馆中,Vinda Rosier很自然地说道。


“地图你带。”



“不对啊,你才是第一助理吧?” Abernathy突然不能理解。



“就说你们心眼大。” Vinda摇摇头说道。“那问你,我去了,Professor Dumbledore会不会起疑?所以我会去Hogwarts协助找冠冕。”



终于人选都定下来了,下次见面,就是进发之日。








(1)这里说的是英国民间传说/幽灵故事中,关于因各种因素而无法在一起的爱侣。即使一方已死,他们之间的誓言也不会因此随另一伴去世或成为幽魂而消失,会始终追随对方。他们依旧会在一起,甚至会携手至另一个世界,或为对方达成一切目的。


最传统及普遍的命运概念会在这里体现,如《情人峡湾》、《康威尔的幽灵情人》、《维里的幽灵》、《致谢者》……等故事可以说是最明显的例子。



[老家书柜倒塌的额外整理资讯~可供忽略↓]


《致谢者》大意:有一个马车夫名叫汤姆,他与农夫的女儿南丝已经订婚。但,婚礼前村子遭到袭击,南丝被掳走了,导致他们无法结合。


有一日,汤姆驾车送客前往约克郡,发现了在路边憔悴、臂弯里还有婴儿的南丝。


她逃离了那些抢匪,但也生了孩子。


他想都没想就立刻让她上车,送她一起前往约克郡,并交代熟悉的旅店老板夫妇照料她,再一一将客人送往目的地。


当他安置好南丝并打算继续赶路时,她告诉他:“如果我不幸死了,我将会变成幽灵,一直保护你和你的生意,若你有后代,也会保护你的子孙……”


当他办完事赶回旅店,南丝已经病逝了。



过两年,他早已忘记这件事,他始终驾车送人到目的地。直到有日遇到大雾,他和马车的乘客都因此非常危险,因为速度太快又看不清路。


此时,南丝的幽灵出现了,她将缰绳接过手,带领马车与乘客穿越浓雾,比约定时间还早了五分钟到达目的地。乘客对这趟旅程都印象深刻,因为浓雾伸手不见五指、速度又快,一不小心可能翻落山谷。且,中途是由一位女幽灵驾驶的。



而这位老车夫他每次驾车,总是能与她同行。所以也从不害怕,也不担心。他觉得就如他们早年的甜蜜时光一般。



她不只现身这次,当该马车夫老年时,也交代他的接班者,无论如何,如果看见南丝,不用怀疑,请全心全意地相信她的指示。



他的接班者驾车时,还有一对姓杰克森的兄弟也目睹了南丝的幽灵,他们当时要从皮卡林赶到约克郡。但于通过摩尔顿后,马车突然转向,一名女乘客也看見一闪而逝的一位女性对马车夫打了信号。因此,他们原路绕回并由马车夫安排旅宿。后来,才知道,在蒙巴顿弯道埋伏抢匪,本来车上有内应,但由于马车绕回,带去的是壮丁及警察,故无人受伤,且捕获罪犯。


南丝的承诺并无跳票,她一直现身到火车普及,马车不再是主要交通工具为止。





(2)[92]时,GG说AD要是再说一些贬低自己或这是幻觉的话,就要每一个字母算两个亲吻。



(3)在HP5时魔法部不愿相信Voldemort已经归来,他因担心影响前途而主动与家族断绝关系,移至伦敦独居,期间甚至没有到医院看望被袭的父亲,也没有出席手足的婚礼。直至第二次Hogwarts大战时他才因后悔而返回参战,向家人忏悔并和解,在战中发挥了他在魔咒学上的高深造诣。

评论(4)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