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了要氪金的

Coffee is my life

【授权搬运】I just assumed 我假设……[165]

原作者:煦光阁

(搬运者注:本文所描写的GG为基于FB1、2设定的金发,不习惯的请绕道。)



[165]



终于安抚了这简直是不讲理的大型危险神奇猛兽,aka: 第一代Der Erlkönig[魔王],Gellert Grindelwald。


还做了一天的魔法道具、拟好教案,Professor Albus Dumbledore可累了。


而且他刚刚还在跟这家伙抢夺呼吸空气的权利……他真的好累啊……


他无比需要一张柔软的好床和完美的睡眠。


反正明天就去找在Hogwarts的冠冕,这一切都还算是安全、在计划范围内。


他枕着那特别高体温的、温热的爱人身躯,慢慢地进入安稳的睡眠中。



没注意到,Gell在他睡熟后,又睁开了非常清醒的异色双眼,轻柔地抚过他的红长发,撒上一把魔法的助眠细沙*,它们轻柔地蔓延在Al周身并消失。


接着,Gell对一个长型抱枕施加小小的自身deflection*,给Al抱着继续睡。



没法子,自己是自由业者,但枕边人是中规中矩的教授啊。所以原谅他出差一下吧。



Gellert Grindelwald悄悄地爬了起来。


他整理好衣衫,给自己换上一套利落的暗色行动骑装。


深灰黑色的合身大外衣和哑金色扣子,深蓝黑色的衬衫,黑褐色的背心和Al织给他的领巾,但裤子并非传统上的全白色。*他挑了一件适合夜色行动的,海军蓝色马裤。


并还在他的靴子上又另外套上了一般骑马时才用的的皮制马术护腿,他并非去骑行,而是去战斗,但這是最安全也最方便行动的。


靴子当然还有银制的鞋底和包在皮革中的钢制鞋头,方便面对任何情况。


当然,他没忘记往里面塞些方便顺手的家伙,武器与魔法都有。



前往Order of the Phoenix的校园总部,他见到一个有些紧张的年轻人,捏着一张介绍信,上面有所有Order of the Phoenix成员与Hogwarts的签名。表示由他代表。



“我是Percy Weasley,先生,我也是纯血者,还请放心……”他有些紧张地说道。



“啊,那个我不在意,纯不纯血我真的没你们想的在乎,好了,至少你成年了,魔法哪种用得最好?” Gellert Grindelwald答道。



“Charms,先生。”他答,有些紧张地看着那双异色的眼睛。“很抱歉我只有这个,我是说,这身细条纹的深色西服套装……”



“别怕,我们是同伴,也不用担心衣着,我们没有要去宴会。我穿这样是我习惯……就是给对手一点尊重,我对别人是没服装要求的。


我不会做什么的,好吗?bleib ruhig, Junge[德:放轻松,孩子。]


喔,我是说放轻松,孩子。我们走到校门口,我的Order of the Lindwurm成员已经带上地图等着了。那等等你用Charms帮我掩护就行。我不要你冒险,可以吗?”



他伸手拍拍这紧张年轻人的肩膀,示意他跟着走就行。


一只渡鸦从他手臂上腾起,他发送了信号。


Order of the Lindwurm,就位。



于是当他们抵达校门口,Abernathy已经穿戴整齐,手握图纸等候着了。



“介绍一下,他是Abernathy,我Order of the Lindwurm团队里的老资格成员,这位是Percy Weasley,Order of the Phoenix成员,擅长Charms.


我是谁你们都清楚了,好,那么我们这行去哪,请Abernathy报告一下吧。”



“我们这次行程,主要是消灭Tom Marvolo Riddle其中一项Horcrux,它非常有可能也是The Resurrection Stone,本来持有者是Marvolo Gaunt,唯一纪录他有的特长是 Parselmouth和部分的战争魔法,但以他被捕的速度,面对只有约10人的Auror只抵抗了15分钟,及之后无法逃狱的情况,此战争魔法我们评估为等级只有D-到E+的程度,……”



他们一面往学校更外面行走,方便等等用魔法移动,而Abernathy一面讲解着,不时由手中的一个装置放置出影像供另外两位观看。


画面投影出一个上了年纪的男人,略矮,身材怪模怪样的,长得不成比例:肩膀太宽,手臂过长,再加上一双亮晶晶的褐色眼睛、一头又短又硬的头发和一张皱巴巴的面孔,还有,那枚镶着黑色石头的金环戒指。



“喔,真惨,才10个Auror,跟他儿子一起,这两个人号称纯血却只能抵抗15分钟?那我们当初一个人要分别两百个各国精英Auror怎么说?” Grindelwald惋惜似的嘲讽到。“还有,这血统真的……太纯,有点返祖现象,我不是故意的,但真的像一只很凶猛的老猴子耶!”



“Magick Moste Evile和Secrets of the Darkest Art这两本书都有提到关于Horcrux的制造,所有已知摧毁分灵体的方法都要求载体再也不能修复,若对于活物作为分灵体的情况,则必须将其杀死。” Abernathy继续讲下去,仿佛他习惯了那位Grindelwald会发表一些无关紧要的意见。投影上出现了书页与书的封面及相关内容,



这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行政人员!Percy Weasley想到。得体、资料收集完全,而且丝毫没有后知后觉,完全掌握了许多连魔法部应该知道却毫无头绪的细节与重点。



“好,但我相信我总有些小办法,毕竟有些应该是学校物品,历史遗物总有些价值,而方法总是人想的,而我相信那Tom小子应该会放些诅咒或防止魔咒來保护那玩意的。你们两个小心一点……而我,我很喜欢这种解谜游戏的郊游啊!而且我猜,一个灵魂受损的黑巫师也不是我的对手。”


Grindelwald说道,接着他向Abernathy伸出手。



Abernathy笑了笑,“如您所料,先生,为了在保密的情况下传送人员,一次性的改良版Portkey已经制作好,申请与相关程序都就绪了,我们也不希望您浪费魔力。”



“手给我,Weasley家的小子,我们要出发了。” Grindelwald笑了笑,向另一人伸出手。



在Abernathy用拿出那像只是一张特别专车票的东西,上面有着非常像一般车票的折痕、对齐的撕票口,编号,车号甚至是目的地,还是由打字机打字列印的。



只有目的地让人认出这不是一般的车票,是魔法人士用的道具。



30U  697166 


trolleybus


TICKET FOR TRAVEL


Ein Zwischenstopp für Liebe und Freiheit*


MT8 s. 01273


563 823 -0



Percy Weasley有点不解,为何要制作这些,就,拿麻瓜的转换就可以了。



“这是先生特有的浪漫情怀……” Abernathy像是习惯了一般的解释到。“他坚持不管用不用魔法,偷就是偷、抢就是抢,而捡垃圾也是捡垃圾。所以,我们务必自己做。”



他们议论的合作伙伴正哼着他的小曲子,一首歌词中有着:In 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You and I were resting close in peace…


[英:在我那被遗忘且漫长的沉眠之中,你与我曾静静地共处……]


的歌谣,并等着他们把手牵起好一起前往目的地。



下一秒,没有任何不适或是肚脐被勾住的感觉,而是像一股平静的风吹过耳际。


他们出现在一个冬夜的圆丘旁边。



这是改良版的……Portkey!Percy惊讶地想到。


Order of the Lindwurm他们做出了新发明,而且还是已经批准使用的!报过局!这效率!



他用一种全新的眼光看向Gellert Grindelwald



但后者还是没事一般的继续哼着歌,拍拍毫不凌乱的袖子。


他唱到了Sing with me a tiny exotic song,Weep me melodies of the days gone by…


[英:请为我唱一首属于异国的小曲,好以悼念我那逝去的旋律……]



Abernathy也像是这就是某个常见的一天的夜晚,只是小公差,毫不见去摧毁另一个黑巫师Horcrux的紧张或面对严重挑战。


这跟他相处过的许多秘书、随扈、或是魔法部那些最后连听见某人名字都会发抖且高声否认的高官们大相径庭。毕竟,他们甚至拿不稳魔杖……



他们跟着Grindelwald向山丘的阴影处走去,


那里有个早就等着的人,竟然是现在应该在魔法部的Shacklebolt,他手上有另一张被制作好的“车票”。



“我就只是来看看,确定这一切都没问题。” 精英Auror这样说到。


“毕竟,那是与我合作的同事说一切安好,只需要注意,即将被毁掉的Horcrux。


我必须对我批示准许的东西负责任。”



“没问题,我向你郑重保证。” Gellert Grindelwald非常郑重地说到。


“你知道,我跟You Know who不一样。在那时,什么国家都任我闯;


自然,什么都买不走我的诚意、时间也不会带走我的成员。


而对负责的管理者,我自然有我的尊重。”



此刻他笑了,像是黑夜中的一丛白金色的火焰。



“我保证随我而来的人的生命安全,我保证被毁灭的除了Horcrux,沒有其他;


我保证不会滥用魔法与许可,诚信可贵。”



他颔首,Shacklebolt明显地发出一声啧声。这才让开了路,在他们视线中出现了一栋在泥土路途尽头的,木制破旧小屋。


四周显然已经有魔法部留下的保护力量不外泄的结界。



Gellert Grindelwald满足地叹口气,像终于来到了远足的目的地。



此刻的夜空中,没有月亮,厄夜无星。








*据丹麦等地的民间故事,Ole Lukøje会在夜晚来到,类似一种睡眠仙[?→谁救救我的中文翻译orz],他会带孩子及成人入睡,并依照他们的好坏[?]来决定给予的梦境。他会带着一些包含各种梦境画面的雨伞与让人入眠的细沙,因故,许多与睡眠相关的魔法及民俗都与沙有关,可以想像成是类似仙子亮粉那样的成分。



Ole Lukøje 的名字实际上由两部分组成:Ole是丹麦常见的男性名字,Lukøje是丹麦语中“近距离”和“眼睛”的复合词。


在这个故事中,他整整一周每天晚上都会拜访一个名叫 Hjalmar 的男孩并给他讲故事。Ole Lukøje 后來被发现是一位梦之神,在周日的最后一个故事中,他讲述了他的兄弟,同样被称为Ole Lukøje,但也被称为死神,他闭上了他拜访的人的眼睛并将他们带走。



*这里想说的是折射术,但我找不到适合的翻译[orz]



*传统上西方马术装,男性必须是白马裤,而女性是白或浅黄褐色的马裤,同时着黑靴子。



*德:爱与自由的中转站p.s有人发现车票的彩蛋吗?!XD



评论(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