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了要氪金的

Coffee is my life

【授权搬运】I just assumed 我假设……[195]

原作者:煦光阁


[195]



“我一直以为,要是我有了爱与留恋,das Biest, das Biest in mir[德:那野兽,我心中的野兽]会死去的,而我将会失去一切力量……”Gellert Grindelwald用一种平稳到诡异的语调叙述,且他时不时喝一口手里的上好烈酒。



“……那你一大早闪回这里做啥,问谁不好问我?我看起来有答案给你吗?” 


Percival Graves很是无奈地问道。


虽然知道自己是住在Order of the Lindwurm的庄园,准备开会,但谁会一大早凌晨就看到应该主持会议的人在这一边喝酒一边讲些完全不着边际的话。



他只想好好开个会然后回去,这家伙又哪根筋搭错了吗?


算了,他也拿了一杯酒,揉揉头发只好继续听下去。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前任Der Erlkönig⁽¹⁾躲在自己客房里,还打算想谈心事的。



“我以为你有一些……你懂得,标准答案之类的。” Grindelwald又喝了一口。


“这里多半是……你们知道,走半路的、具有特别技术的一般人、跑黑路的、或像我这种怪怪的……所以这真的没有标准答案吗?类似那种普级小册子的啊没有吗?”



“我又不是主司婚姻部门。” Graves无奈地说,但這酒真好,能一大早不趕上班還能喝酒的工作也太好了。


“你说的那种应该算是……巫师与一般人结婚才有的辅助手册吧?现在还有没有我也不确定了啊,可是Dumbledore也会魔法不是吗?”



“这就是问题。大问题!” Grindelwald喃喃说道。


“嘿,我不知道这不只没有停止那das Biest, das Biest in mir[德:那野兽,我心中的野兽],反而让它变强大了,它打算守护多少你知道吗?几乎整个魔法世界!它开始不满足于学校、庄园这类的啦!它打算把其他的都收进它的领地里。”



Graves猛吞一口酒。


他知道Grindelwald有些病气[但不到真的有病的程度]、具猛兽般的直觉、神经质、魔法和力量,但显然本人也对这玩意开始意识到不对的样子,那可不妙。



“多严重了?你能维持清醒理智吗?你不会又想烧光或弄死什么吧!” Graves再吞了一口酒问到。



“喔,不是,我不打算革命、打仗、狠狠大口吞咽许多生命或是让大火烧掉啥,就只是,我好像忍受性降低了。我实在很难再去忍受那个Tom还在那!这让我的领域不安全!!


而且我多希望Dumbledore安分点,他有魔法不代表他无敌!他就不能想一想吗?他护卫过那么多羽翼未丰的魔法小崽子了,不懂吗?他现在随身带两个呢!”


说完后,Grindelwald就酒瓶咕嘟嘟灌下一大口。



“你到底要做啥?” Graves知道没有加重的工作算是松了口气。也继续喝了那上好的酒。



“我可能让我的人处理一下这个,但我不希望你们认为这是开战。” Grindelwald说着“不然我可能会亲自处理这个,我不确定我会不会做得过于离谱。我只是来私下表达一下善意,绝对无意掀起各种巨大波涛或阴谋,你可以向其他问起的人保证。喔,少来,我知道多少人仰赖你的消息……”


又喝了酒以后,他还是想了想。


“你们真的没有关于婚姻生活的小册子吗?”



“我下次会记得问问同事的……而且你没注意到我并没有伴侣吗?你找个有伴侣人的问难吗?” Graves有点泄气地回应。



“我都可已找回真爱了,你的年龄还是可以的!非常可以,你还年轻!只是你要放开一点。” Grindelwald瞟了一眼过来。“你还是维持得不错,有些东西值得等的,喔,当然,我问了不少有伴侣的,但是答案都很模糊,我猜你这里有些……”


望着滔滔不绝的前任Der Erlkönig,Percival Graves有点无奈,但这也是为何那时他没把这家伙当成不可理喻的罪犯的原因之一吧?



自信对于一个领导者或政治家会是一个好品格,但作为最高决策者若是自信到一种盲目自负与自恋的地步,那就必然毫无反省和自我质疑的能力,这种后果,所带领只有指日可待的自取灭亡。



显然,他还是有进步,只是又没找对讨论对象。


只是真难想像,他是来自一个爱慕与欢愉只能靠眼神传递的年代,Grindelwald即使穿上得体的衣装、打起领带并且彬彬有礼,却也看得出来其中的野性,那是向往狂野冒险的想法与灵魂。但却为了另一个灵魂学会等待、平和与安静,这瞬间的想法让Graves有点心脏虚弱。


喔,爱,伟大的魔法……



“…Blag![德:臭小子]比我年轻对着我感慨什么!” Grindelwald不满地发着牢骚。不知道因为酒精还是不满而红着一张脸。



Graves只是向他举杯表示致意,我就想感慨啊。


他一点也不怕这前任Der Erlkönig,你都跑来这喝酒聊天了我怕你个什么。


你就是弄得自己变这样,我变成你落魄时唯一信任的酒友了这什么乱七八糟!



Albus Dumbledore?


喔,他这次终于得到了所有他想要的食物、甜品、拥抱和安慰,所以安详地睡着了。所以,当然,他并不知道另一个同等强大的巫师跑去找人喝酒[单方面的]聊天去了。





(1)此处用Schubert: Der Erlkönig来表示-魔王

评论(8)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